晴時多雲

侯友宜因紓困與衛福部「本是同根生」 陳時中︰應說合作多愉快

2020/05/12 15:26

指揮官陳時中指出,處理疫情相關人員都非常辛苦,但若是可以好好合作的話,才能把事情做得順暢,回歸常軌。(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與衛福部因紓困審查一度出現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寫給基層信中指出「衛福部交還我們審核,樂於配合,畢竟本是同根生」,今日媒體針對「本是同根生」通常下一句是「相煎何太急」詢問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看法,陳則說不用聯想太多,本是同根生可接「合作多愉快」。

陳時中說明,相信很多話不用聯想太多,本是同根生可接「合作多愉快」,何必一定要「相煎」?雖然歷史上有相關紀錄是事實,但大部分同根生的合作都很愉快。

陳時中指出,相關人員都非常辛苦,確實整個秩序有些亂,但因應疫情轉變,經常需要臨機應變,不是常規處理,一定會增加很多困擾,但若是可以好好合作的話,才能把事情做得順暢,回歸常軌。

陳時中並提到,這次也感謝衛福部部立醫院發起支持區公所的活動,有感於受到社會很多照顧,因此看到區公所人員辛苦,就送了一點伴手禮鼓勵、加油,大家互相相挺,就會進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