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貿聯誼社中餐廳確定熄燈 由餐飲南霸天漢來美食名人坊接手

2020/05/11 11:28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世貿聯誼社中餐廳確定熄燈,由餐飲南霸天漢來美食(1268)旗下頂級粵菜「名人坊」接手,雙方將於5月13日簽定租約,預計7月「世貿名人坊」即可開張營業。(圖由漢來美食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世貿聯誼社中餐廳確定熄燈,由餐飲南霸天漢來美食(1268)旗下頂級粵菜「名人坊」接手,雙方將於5月13日簽定租約,預計7月「世貿名人坊」即可開張營業。

漢來美食證實將承租世貿聯誼社位在國貿大樓34樓、面積達751坪的中餐廳,將以「世貿名人坊」之名宣告插旗台北信義區,問鼎台灣頂級粵菜連鎖餐廳龍頭寶座。

漢來美食於2015年6月取得香港名人坊餐廳(當時為米其林二星)品牌代理權,短短不到5年時間在台灣4都高雄、台南、台中、台北開出共5家分店,去年年營收已達3.76億元,佔漢來美食集團整體營收約8%。

據了解,歇業之前的世貿聯誼社年營收已逾2億元,因此「世貿名人坊」開幕之後,對於漢來美食集團營收將會有大幅挹注。

漢來美食表示,承接了世貿聯誼社,除了硬體資源,最看重的就是背後經營了30年的客層人脈,透過「世貿名人坊」,漢來美食未來在頂端消費客層的經營將朝向深度扎根,對2年後開幕的南港漢來飯店大型中餐廳與宴會廳將有極大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