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來美食第一季每股賺0.64元 創單季新低

2020/05/10 13:19

漢來美食(1268)公布第一季營收為8.39億元、稅後淨利約2362萬元,EPS0.64元,創單季新低。(圖由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漢來美食(1268)公布第一季營收為8.39億元、稅後淨利約2362萬元,EPS0.64元,創單季新低。

漢來美食表示,首季各項經營績效指標皆較去年同期大幅衰退主要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所幸,國內已連續27天沒本土確診案例,讓久悶在家防疫的民眾開始放心出門透氣消費,母親節的訂位情況也從5月3日起明顯拉升。

疫情也連帶提升了民眾對於外帶餐食以及宅配的需求,漢來美食抓準消費形態改變的宅經濟商機,快速在官網的網購平台上推出「宅美食」系列,將餐廳受歡迎的「台式滷肉豆腐」和「家鄉獅子頭」兩道菜色研製成冷凍熟食上架。

因應台灣民間閏四月出嫁女兒要送娘家父母豬腳的習俗,漢來美食與電商平台也聯手推出冷凍豬腳麵線禮盒,短短不到2個月時間已售出近2000組,讓漢來美食對於未來發展宅經濟的市場充滿信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