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將成「黑馬」?避險基金大佬:讓我想起70年代的黃金

2020/05/08 13:18

近期受到礦工獎勵即將減半的行情助威,刺激比特幣本週上漲,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瓊斯近日表示,他正在買比特幣期貨避險。(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受到礦工獎勵即將減半的行情助威,刺激比特幣本週上漲,週五直接漲破1萬美元大關;在1987年股災一戰成名的知名避險基金大佬瓊斯(Paul Tudor Jones)甚至在近日表示,他正在買比特幣期貨避險。

彭博8日報導,瓊斯是著名的傳奇投資人,同時也創立了Tudor Investment公司,他在1份給投資人的市場展望報告中指出,比特幣讓他想起1970年代黃金的行情,並表示旗下1檔避險基金可能配置少部分的比特幣期貨。

報導指出,由於比特幣相關資產大多不被主流投資人看好,因此瓊斯是少數接受比特幣的基金經理人;瓊斯指出,他在考慮到近來各大央行因疫情影響,而進行大量財政支出及購買債券後,他才開始將眼光投向比特幣。

瓊斯表示,全球接下來將經歷前所為有的巨大通膨,而在注意到比特幣之前,他也曾考慮過黃金、債券、特定股票、貨幣或其他大宗商品;他表示,要將利潤最大化的最佳策略,就是擁有跑得最快的黑馬,而如果一定要他預測,他打賭將會是比特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