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紓困 竟有人駕數百萬元賓士車、寶馬來申辦

2020/05/07 17:39

各鄉鎮市公所辦理擴大紓困的人潮不斷(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政府擴大紓困補助從寬審查,也出現亂象,有老阿伯開名牌賓士車、手戴大鑽戒前來申辦,還有菜販開著數百萬元的寶馬名牌汽車來申辦補助,讓承辦人員看了都傻眼。

屏東市公所近日因為辦理紓困補助,每天湧入大批的民眾前往洽辦,申辦的民眾只要填完相關的申請表、文件及切結書後即可送審,審查變簡單,效率加快了不少。

不過政府的紓困對象是給弱勢的農漁民和勞工,卻有人開著賓士、寶馬等名車來領補助,今天就有1位老阿伯開著賓士車來屏東市公所申請,老阿伯有上還戴著大鑽戒,問他是車主嗎?他則是答覆是司機,讓承辦人員只能搖頭。

另外,也有1名菜販則是開著數百萬元的寶馬汽車到農會申辦,讓人看了都傻眼,質疑非弱勢族群也能拿到補助,政府相關單位應該要檢討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