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瑜︰蔡政府紓困政策散亂 造成民心慌亂憤怒

2020/05/06 16:13

韓國瑜在國民黨中常會會中質疑蔡政府紓困政策散亂,造成民心慌亂與憤怒。圖為韓國瑜今主持防疫會議後表示,防疫期間的種種管制措施,會隨著疾情緩和,也會逐步開放。(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時,特別安排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雲林縣長張麗善、新竹縣長楊文科以及花蓮市長魏嘉賢視訊會議,據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會後轉述指出,韓國瑜在會中質疑蔡政府紓困政策散亂,造成民心慌亂與憤怒。

 王育敏指出,韓國瑜等縣市首長,每人大約發表5分鐘談話,當韓國瑜出現在螢幕上時,現場的掌聲還特別大聲。

 據轉述,韓國瑜希望中央政府能以快速、便民、明確等3項原則,發放紓困金,他並呼應國民黨中央的政策立場,也就是應該以排富為原則發放現金紓困,認為如此才能真正達到紓困目的,希望立法院國民黨團可以幫忙基層民眾轉達心聲。

 面對許多中常委關切罷韓議題,韓國瑜當場表達感謝黨內對於高雄市的關心,並稱他未來會另外找時間,向外界所有關心的民眾報告,目前仍將專心市政工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是強調,黨內都相當關心高雄,全黨會共同面對挑戰,所有的中常委也會相挺。

 王育敏表示,韓國瑜等縣市長都十分關注這紓困之亂,因為自行政院長蘇貞昌週一宣布紓困方案後,這兩天的紓困之亂,給地方首長帶來困擾。

 此外,張麗善在會中提到農產品過剩問題,強調目前鳳梨滯銷,呼籲大家多多採購支持雲林縣古坑鄉的鳳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