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爆:武漢實驗室5人外逃 其中有人「肩上帶星」

2020/05/06 16:56

郭文貴(左)近日直播爆料稱,1名比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副主任石正麗「更高級別」的人物已抵達美國,並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右)見過面。(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上月24日透露,1名來自武漢P4實驗室的資深科學家已成功逃出中國,將公開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內幕,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2日則指稱,這名比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副主任石正麗「更高級別」的人物已抵達美國,並與班農見過面。郭文貴4日更進一步爆料稱,武漢P4實驗室已有5人外逃,並暗示其中有外逃者是「肩上帶星」的將官。

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武漢P4實驗室一直遭外界質疑和病毒來源脫不了關係。郭文貴4日直播透露,武漢P4實驗室最起碼已有5個人外逃,其中有男有女,但並非近期網路謠傳的石正麗,或是曾任武漢大學基礎醫學院院長等職務的現任中山大學醫學院院長郭德銀。

郭文貴在直播中表示:「郭德銀絕對是個關鍵人物,但不是他。我們要的這個人就是直接命令和參與者,比這個人牛;還有你不知道、你從來沒聽說的名字,非常關鍵、非常牛,但不一定是直接參與者;另外的人,就是直接『肩上帶星』的。」

此外,郭文貴聲稱,班農近日與1名來自武漢P4實驗室的外逃人物會面後,為了避免有染疫且傳染給家人的風險,他已連續3日睡在辦公室。

郭文貴說:「(班農)睡在地毯上,1個充氣床,連個被子都沒有!我就讓我們的總裁開著車,到了我們家,去拿了被子、枕頭過去。班農先生在辦公室睡了3天,班農先生每天都吃藥,然後開車回華盛頓,回去就直接進去檢查,先檢查完再回家,你看人家多負責任呢!」

針對班農已和武漢實驗室外逃人員見面的說法,曾多次採訪班農的《新唐人》「世事關心」節目記者蕭茗5日透露,她已就此問題採訪過班農。班農表示,不想針對網上的傳聞回應,但強調中國國內有很多正直的人對目前發生的一切非常憤怒,希望成為吹哨人運動的一部分。

對於這段沒有明確回答是或不是的答覆,蕭茗自己的解讀是:「他在暗示這件事是真的。有人從武漢實驗室跑出來,和班農見了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