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元紓困請領可到6月底 陳時中籲民眾緩一緩

2020/05/06 14:33

一萬元紓困方案今日開放民眾申請,但各地陸續狀況不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調,可以體諒民眾心裡急,但申請不是僅這幾天,而是到6月底,希望有些人可以緩一緩,做好分流,對大家都方便。(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一萬元紓困方案今日開放民眾申請,但各地陸續狀況不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調,可以體諒民眾心裡急,但申請不是僅這幾天,而是到6月底,希望有些人可以緩一緩,做好分流,對大家都方便,得到的服務也較好。

陳時中指出,政府也想要盡量簡化,相關很難有所證明,就會有一些大家的擔憂,但要重申並不是這幾天請完就不能請,目前計畫最少到6月底,現在是5月初,有2個月的時間做這事情,可以理解民眾心裡急,若能夠緩一緩,把時間挪開,對大家方便,得到服務也好。

陳時中說明,有些證明不容易呈現,但現在就是能夠具結,填寫身分證字號、銀行帳戶就會准,讓方便性提高,強調體諒心急的人,但也要呼籲需要的人忍一忍,若可錯開時間,做好分流,不用這麼辛苦排隊,對大家都好。另外,對於公所職員的辛勞,也要道謝。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