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助花農也感謝母親 聯邦銀行4萬株康乃馨贈客戶

2020/05/05 20:30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為表達對媽媽們的祝福,並以實際行動,幫助產地花農推升買氣,聯邦銀行已採購4萬株康乃馨,即日起在各分行分送客戶。(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為表達對媽媽們的祝福,並以實際行動,幫助產地花農推升買氣,聯邦銀行已採購4萬株康乃馨,即日起在各分行分送客戶。

聯邦銀行今日宣布,推出「聯邦愛分享」康乃馨贈送活動。聯邦銀行指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各地不少母親節慶祝活動取消停辦,造成康乃馨需求、訂單大減,為了紓解花農滯銷壓力,聯邦銀行持續向產地彰化田尾花農訂購總計約4萬株康乃馨,並於該行90間分行贈送予客戶。

聯邦銀表示,即日起至109年5月8日止,民眾至聯邦銀行任一分行辦理業務時,可向行員索取,每人限領一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聯邦銀行長期在地深耕,以實際行動支援滯銷農特產品,近年來陸續採購本土花生、香蕉、高麗菜、地瓜、木瓜等產地農物分送客戶,期盼透過每次分享活動,支持在地農民,同時讓民眾瞭解國內品質優良的在地農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