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天市場高手現身 宜得利家居近三年營收成長超過15倍

-0001/11/30 00:00

樂天市場今年適逢12周年,更迎來日本知名風格家居品牌FrancFranc為站上創造旺盛買氣。(樂天市場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樂天市場自2008年登台以來,至今已12年歷史,今天宣布先後迎來EDWIN、宜得利家居、Tabio靴下屋等超過千家知名日本品牌在站上開啟電商之路外,其中宜得利家居更於近三年創下營收成長超過15倍的佳績,本月樂天市場除推出12週年感謝祭回饋活動外,為協助站上店家突破疫情逆境,更加碼發放每位會員總額高達3,350元的振興消費券,期望為店家與會員創造更多價值。

根據樂天市場調查,站上650萬會員中,高達90%曾以「日本」、「日系」、「日式」、「和風」等日本色彩的關鍵字進行搜索,除日本樂天直送館保持每年超過30%的訂單數成長外,台灣樂天市場滿12週年之際,更迎來主打時尚、創新特色的知名日本生活雜貨品牌〈Francfranc〉進駐,將進一步深耕日貨愛用者的利基。

樂天市場表示,12年來輔導超過2萬名店家在站上開店,其中不乏本土老字號名店與跨國大品牌,而樂天市場約有75%的會員資歷超過3年以上,平均每位會員每30天就訂購一張訂單,且站上超過9成的店家參與過樂天市場的大型促銷檔期;超過7成的店家曾在自己規畫的促銷活動中使用樂天點數機制或其他站上行銷工具,樂天表示,這樣高比例點數使用,讓平台、店家與會員三者間的關係更為密切,使買氣更為旺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