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菲律賓暫停所有客運、商用航班

2020/05/03 16:10

菲律賓今(3)日上午8點起,暫停所有往返的客運、商用航班。(示意圖,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遏制武漢肺炎病毒傳播,馬尼拉國際機場管理署(MIAA)昨(2)日晚間緊急宣佈,自今(3)日上午8點起,暫停所有往返菲律賓的客運、商用航班。

綜合媒體報導,菲律賓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累計確診數有8928例,其中死亡人數603例。為遏制武漢肺炎病毒繼續傳播,馬尼拉國際機場管理署昨日晚間11時50分在臉書發文宣佈,決定將在3日上午8點起,暫停所有往返菲國的客運、商用航班。不過,貨運航班、醫療用品、公用事業、保養維修等航班起降則不受限制。

而對於菲律賓政府突然宣佈暫停翌日班機的舉措,讓許多乘客措手不及,有乘客抱怨表示,此舉對於真的想回家的人真的很糟糕,認為若要取消,因至少提前1週發出通知,好讓他們能夠有所準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