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航王健翻版?張家界旅遊集團前董事長墜橋身亡 死因成謎

2020/05/03 10:38

中國A股上市公司「張家界旅遊集團」前董事長戴名清傳出墮橋身亡消息,終年53歲。(圖截取自紅星新聞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媒報導,中國A股上市公司「張家界旅遊集團」前董事長戴名清傳出墜橋身亡消息,終年53歲。戴名清墜亡原因,目前中國警方正在調查中,不過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但是外界卻諸多提出諸多疑點。

綜合外媒報導,張家界市委宣傳部昨(2)日發佈公告,指該市發生一起墜亡事件,死者為戴名清,於本月1日凌晨在張家界境內的邢大公路高架橋墜落,在警方趕到現場時,已無生命特徵。戴名清墜亡的原因,目前中國警法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但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戴名清的遺體,也於今(3)日凌晨5點送到當地的殯儀館,並擺設靈堂,追悼會具體時間待定。

戴名清死亡訊息在5月2日已經爆開,同一天,張家界旅遊集團公告他已於4月29日提辭呈辭去董事長職務,其他沒有任何說法;而在4月23日,戴名清才被調到張家界廣播電視大學任校長,前後數天,戴名清就已離世。

由於戴名清的死因目前仍是個謎,有網友表示,戴名清之死,讓人聯想到去年也是死於墜亡的海航集團董事長王健,從死因到死後財產動向,都引發諸多揣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