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突收到大億麗緻酒店6/30停業訊息 員工難過落淚

2020/04/30 15:47

大億麗緻今天下午突然宣布結束營運。(記者王捷翻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第一間五星酒店今天突然宣布結束營業,大億麗緻酒店在台南經營19年,員工今天還在上產業聯盟的課程,討論未來吃到飽方案,上午突然收到訊息,有人當場難過落淚。

大億集團原是靠車燈產業起家,19年前加盟麗緻酒店,是台南第一間五星級酒店,吸引在地仕紳、老闆加入會員,可以享用SPA、健身房的服務,尤其大億麗緻的中餐獲得許多消費者青睞,是許多達官顯貴宴請客人的地方。

不過,今天上午員工還在上產業聯盟的課程,正在討論未來發展發向,將推出吃到飽方案、母親節蛋糕方案,想趁疫情時段來吸引客人,結果突然在下午突然接到結束營業通知,將在6月30日終止營運,讓其他鄰近的競爭對手都很錯愕。

對於未來安排,大億麗緻說明,目前將先解決會員、員工的權益問題,對於飯店是否要加盟其他品牌,或是員工未來的出路,還會再討論,接獲這個訊息,大家哭成一團,大億麗緻真的有很多回憶,是一間好飯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