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油企切爾皮克能源傳聲請破產保護!盤後股價崩21%

2020/04/30 11:28

路透報導,消息來源指出,傳出美國石油與天然氣大型企業切爾皮克能源正在準備聲請破產保護。(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油價先前狂崩,重創美國油企,路透30日報導,傳出美國石油與天然氣大型企業切爾皮克能源(Chesapeake Energy)正在準備聲請破產保護。今年來,切爾皮克能源股價已挫80%,週三收跌近8%後,盤後交易再跌21.79%。

路透報導,切爾皮克能源正在與債權人討論,尋求10億美元融資,接著將聲請破產保護,使破產重組期間業務仍能正常運作;不過,消息來源也指出,關於破產的融資金規模還有可能變動。

沙俄價格戰加上疫情導致原油需求放緩,對該公司造成巨大打擊;消息來源也指出,目前有關融資討論還處於初步階段,而公司也尚未決定如何處理債務。

根據該公司向監管機關提交的文件,截至去年底,切爾皮克能源共雇用了2300名員工,集團約有90億美元債務,其中要應付的即將到期債務與利息開支超過10億美元,包括今年到期的2.5億美元優先票據。本月稍早,信用評級機構穆迪已經將切爾皮克能源評級降至垃圾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