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若沒漲到25萬美元 他將表演「生吃雞蛋」

2020/04/29 16:39

矽谷創投教父、知名創投「Draper Associates」創辦人卓普(Tim Draper)。(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矽谷創投教父、知名創投「Draper Associates」創辦人卓普(Tim Draper)在2018年曾大膽預測,到了2022年底或2023年,比特幣將飆漲至25萬美元。儘管比特幣目前僅在7000到8000美元之間徘徊,不過卓普近日表示,他仍堅持自己的預測,倘若到時候沒實現,他將表演「生吃雞蛋」。

《Cointelegraph》報導,卓普近日在虛擬區塊鏈週(Virtual Blockchain Week)上演講時表示,他並沒有放棄關於比特幣將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達到25萬美元的預測,「這是我的預測。堅持下去。我非常有信心這將會發生」。

卓普列舉了可能導致這種價格走勢的幾個主要原因,指美國政府的大規模刺激計劃將使美元貶值,並導致人們前往加密貨幣世界。他還預計,在這段時間內,比特幣將在全球範圍內得到大規模的商業應用。

卓普認為,未來接受比特幣的企業將會激增,他投資125萬美元的新創公司OpenNode就可以幫助實現這個願景。OpenNode以極其快速的比特幣交易結算服務而聞名。

卓普表示,這種服務最終將證明比傳統的支付業者更具競爭優勢,並奪走市場份額,如同過去萬事達卡、VISA從信用卡龍頭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手上奪走市場份額一樣。

卓普開玩笑地承諾,如果他關於比特幣將飆漲至25萬美元的預測不能實現,他將會吃下1個生雞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