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敵疫情 桃園老字號上林鵝莊營業到月底

2020/04/28 13:37

有3、40年歷史的桃園區上林鵝莊本月底將吹熄燈號。(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受疫情影響,有3、40年歷史的桃園區上林鵝莊本月底也將吹熄燈號,據悉,上林鵝莊是協調房東降租不成決定暫停營業,員工則低調表示,老闆已經另覓土地,預計2個月後重新營業。

勞動局說,之前聽說上林鵝莊因為生意受疫情影響一落千丈,由於和房東協調降租不成,才決定營業到本月底,如今尚未接獲上林餐廳資遣、無薪假通報。

上林鵝莊是桃園老字號餐廳,位於桃園區介壽路、陽明公園旁,招牌菜是三杯鴨舌頭、鵝肉、客家小炒、燜筍等,由於是老字號餐廳,經常有工商團體辦聯誼、聚餐,公司行號尾牙、春酒,平常生意相當好,未料仍不敵這波疫情影響而歇業。

網友Elisa Chen貼文說「自家叔叔開的上林鵝肉,昨晚才剛在那家族聚餐,雖然疫情有影響但不完全是這原因,因合約到期這屋主要租給超商又因合夥人都年事已高想退休,好吃的餐廳又少一間了。」

臉書「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貼出上林鵝莊即將營業到月底的消息,很多人都覺得很可惜,網友直言「這樣的景氣不佳、任誰都撐不住的!」,另外還有網友說「聽說是先暫時休2個月」、「這家的菜很好吃耶」、「我有去吃過喝過CP值算不錯的」、「這間開很久了」、「我結婚的餐廳,可惜了」。

事實上,受這波疫情影響,不僅老字號餐廳撐不住,星級飯店也受影響,繼桃園晶悅國際飯店六月底吹熄燈號後,尊爵系列飯店也調整營業策略,其中南崁尊爵天際飯店只專注住宿,餐營部分移往尊爵飯店,至於尊爵飯店住宿則移轉尊爵天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