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報佳績!台酒玉山高粱今年第三度 奪下世界最佳白酒

2020/04/27 21:09

國營台酒公司的「玉山高粱酒」順利摘下2020年世界最佳白酒大獎,這也是台酒第三度拿下這項獎項殊榮。(圖為台酒公司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國營事業台灣菸酒公司今天表示,台酒旗下的「玉山高粱酒」在來自各國優質白酒的「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中,順利摘下2020年世界最佳白酒大獎,而這也是台酒的玉山高粱繼2017年、2018年後,第三度奪下這項獎項殊榮,堪稱台灣驕傲。

 台酒公司指出,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素有「酒界奧斯卡」之稱,日前公佈各酒款最大獎獲獎名單,結果,「最佳白酒Best Baijiu」獎落台酒的「玉山清香高粱」!

 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成立於西元2000年,是同類型烈酒競賽中歷史最悠久的比賽之一,相關烈酒評鑑經驗已近二十年,所評比的結果極具權威性及公信力,每年均吸引世界各國知名酒廠報名參加。

 台酒主管表示,自2017年首度參賽以來,分別由「玉山台灣高粱6年陳高」、「玉山台灣原窖8年陳高」奪得2017、2018年世界「最佳白酒Best Baijiu」獎;今年2020年來自世界各地3000多件作品參賽,而台酒以「玉山清香高粱」擊敗眾多白酒,第三度勇奪「世界最佳白酒」寶座。

 該主管表示,台酒自1950年即開始產製高粱酒,是台灣第一個產製高粱酒的酒廠,並逐步打造「玉山高粱」品牌。台酒多年來堅持純糧固態發酵、厚工熟陳的製酒工藝釀製好酒,近年更積極參與國際烈酒競賽,以專業酒評來印證酒質的優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