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爾蓋茲稱未來幾年經濟活動大幅縮減、損失數十兆美元

2020/04/27 13:51

微軟(Microsoft)聯合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表示,其基金會決定投入2.5億美元,用來對抗疫情。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各國都希望盡快完成疫苗的研發,微軟(Microsoft)聯合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認為未來幾年經濟活動將大幅縮減,全球經濟損失數十兆美元,表示,其基金會決定投入2.5億美元,用來對抗疫情。

綜合媒體報導,微軟(Microsoft)聯合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向《金融時報》表示,比爾及梅琳達蓋茲基金會決定投入2.5億美元,用來對抗疫情,蓋茲預測,這次疫情爆發恐使全球經濟損失約數十兆美元,他指出,未來數年經濟活動將會大幅縮減。

此外,蓋茲提及,美國總統川普凍結世界衛生組織資金後,他在推特上表示,此舉聽起來很危險。他重申,稱世衛組織是非常重要的機構,實際上應該獲得更多的支持以履行職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