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耍萌,甜點卡通肖像包裝好療癒

2020/04/22 17:26

全聯We Sweet甜點將於4/24~5/7推出6款療癒甜點,Hello Kitty、雙星仙子、布丁狗、蛋黃哥、酷企鵝、帕恰狗、美樂蒂等萌翻的肖象首度躍上包裝。(圖由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防疫期間全民悶壞了,全聯We Sweet甜點將於4/24~5/7推出6款甜點,Hello Kitty、雙星仙子、布丁狗、蛋黃哥、酷企鵝、帕恰狗、美樂蒂等萌翻的肖象首度躍上包裝,好療癒。

全聯We Sweet甜點與OREO攜手推出卡哇伊的聯名甜點,甜點,外型已成為拍照打卡必備的網美系甜點。(圖由全聯提供)

第一波將推出3款打卡系療癒甜點,「檸檬乳酪塔」以布丁狗的可愛臉龐搭配黃色酸甜的乳酪塔,增添趣味感;「卡士達可麗餅」包裝則有逗趣的蛋黃哥;「卡士達泡芙」外盒則有多位三麗鷗明星齊聚,好吸睛。

捲類蛋糕則是全聯We Sweet的不敗常勝軍,推出有布丁狗的「布丁奶凍捲」,「奶皇生乳捲」則與懶懶耍廢的蛋黃哥結合;顏色吸睛的「草莓歐姆蕾」則有三麗鷗明星大集合。

全聯We Sweet甜點並於去年首度與OREO攜手推出聯名甜點,今年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巧克多拿滋」、「草莓多拿滋」及「巧克甜甜圈蛋糕」3款卡哇伊甜點,外型已成為拍照打卡必備的網美系甜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