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掛保證!疫情期間不會「沒新片看」

2020/04/22 13:46

Netflix向用戶及投資者保證,他們的電視節目及電影在疫情期間不會出現「耗盡」的狀況。(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面對前所未有的全球健康危機,許多企業陷入業務困境。首季新增訂閱戶暴增的Netflix向用戶及投資者保證,他們的電視節目及電影在疫情期間不會出現「耗盡」的狀況,儘管疫情導致一些影劇停拍,但Netflix目前的新片庫存充足。

《彭博》報導,Netflix首席內容長Ted Sarandos週二在與分析師的財報電話會議上指出,Netflix相較於同行的作業進度超前,並不打算改變現有計畫。據報導,Netflix今年幾乎已完成所有名單上的影片製作,明年許多節目也已拍好。

報導指出,Netflix過去10年不間斷提供新劇,吸引超過1.8億個客戶,但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Netflix暫停在全球各地的製片工作,包括熱門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最新1季也已停拍。

此外,Netflix也將所有動畫系列轉為遠端製作,逾200部節目的後製亦採用此一做法。儘管如此,Netflix仍計畫在2020年發佈比去年更多的原創內容,就目前而言,停產對其財務狀況有利,有助於增加現金流。

就算Netflix今年無法自行生產太多電影,也能向電影公司進行購買,由於疫情下的電影院被迫關閉,製片商急著找平台兜售影片,Netflix可接手買下,雙方都能從中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