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er Eats攜手王品 豐富外送餐點多樣性

2020/04/21 13:28

Uber Eats攜手王品集團,共同加入外送市場。(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王品集團與食物外送平台Uber Eats(UE)今日宣布共同合作,將王品旗下17個品牌353道餐點,上架Uber Eats平台,而Uber Eats上週4月16日才剛宣布跟資廚管理顧問平台合作提供台港6000家餐廳,透過後台選項可直接上架外送平台,掌握這波攻勢的Uber Eats台灣總經理李佳穎表示,提供每個消費者每天都有美食,是公司目標,所以豐富餐點類別,是公司最優先的目標。

Uber Eats表示,這次合作還特別貨運業者建立特別團隊,針對訂單、營運效率與追蹤、客服、顧客滿意度以及APP端,都特別花心思做出體驗差異化。而且也因為協助王品集團進到外送市場,也同時造福消費者與平台的外送夥伴。

李佳穎表示,每個消費者有不同的喜好,有人喜好大品牌,也有人喜歡中小型餐廳,不同場合有時會想吃王品,也有時候只想吃個一般便當,UE希望各個不同場景都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李佳穎表示,疫情爆發後,UE也推出餐廳紓困方案,提供5千個免費幫餐廳上架名額,也大幅增加宣傳資源,這個月也啟動「Eats 挺你」方案,提供所有餐點八五折,希望促進更多消費者買單,幫助到餐廳店家,最近已經有度小月、茂園餐廳等知名名店,尋求合作機會。

李佳穎說,UE合作的餐飲業,提供的餐點本來就是從高檔到平價都有,但與王品合作,才感受到他們對產品品質的執著度非常高,連餐盒蓋子上要打幾個洞,都做了好幾次的壓力測試,這樣的堅持,最後才能造成消費者、餐廳、外送平台三贏的局面。

由於疫情升溫,許多家庭也盡量避免上大賣場採購,李佳穎表示,外送市場最大的價值就是幫消費者節省時間,目前已經感受到生鮮市場的需求,已經著手跟大潤發、家樂福、Super City等生鮮超市配合,但希望先打好根基,未來再根據數據觀察,擴大營運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