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鴻海巴西廠被列為蘋果新款iPhone SE生產據點

2020/04/21 13:41

蘋果有意在巴西建立新款iPhone SE組裝生產線,且鴻海巴西廠區被列為當地組裝新款iPhone SE的據點之一。(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公司上週三(15發表的新款iPhone SE,即將在本週於4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賣。現有外媒報導指出,蘋果有意在巴西建立新款iPhone SE組裝生產線,且鴻海巴西廠區被列為當地組裝新款iPhone SE的據點之一。

9To5Mac》報導,指出蘋果日前在其巴西網站的iPhone圖片背面,秀出「Indústria Brasileira」的字樣,此代表該產品在當地生產或組裝的意思,顯示蘋果有意在巴西建立新款iPhone SE的組裝生產線。目前相關圖片,蘋果巴西網站已刪除。

此外,報導在巴西國家通訊管理局(ANATEL)公開的文件內容中,發現蘋果新款iPhone SE規劃在巴西組裝的訊息,且其中一個生產新款iPhone SE的據點,就是鴻海位於巴西聖保羅州的朱恩狄艾市的巴西廠。

報導稱,此非蘋果iPhone手機首次在巴西組裝,據悉蘋果早前就曾透過鴻海在巴西工廠組裝過iPhone XR等其他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