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拿外銀1.18%高利定存 得先過3關

2020/04/21 12:02

想拿外銀推高利定存方案,要過3關利率加碼至1.18%(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市場存款利率續創新低,近期外商銀行推出的高利存款方案,存款戶想要獲得較高的利率,得「連過3關」,才能獲得些微利率加碼,難度大幅提高。


有鑑於不少投資人憂心投資市場波動,近期現金部位大幅提高,渣打銀行推出「活利加碼」新台幣活存專案,即日起至7月20日,當月新台幣帳戶新資金餘額達指定門檻,活儲帳戶可獲得較高利率。


存戶想拿高利,第1關必須「存入新資金」,且該資金必須達到「指定門檻」。若當月台幣活存新資金達新台幣10萬元(含)以上,該新資金年利率可加碼至0.58%,如果新資金達百萬,年利率可提高至0.88%、200萬元年息則破1達1.08%。


第3關的利率加碼,則是必須搭配「消費」,以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累計消費達台幣8萬元(含),利率加碼0.1%,換言之,新資金活存達200萬元,最高利率加碼至1.18%。


渣打銀行指出,此波疫情造成全球市場波動,投資人態度也轉為謹慎,在情勢尚未明朗前,建議可提高現金部位比重,並將投資組合多元化,以降低整體風險。


此外,該行也同步推出美金優利定存專案,即日起至6月30日止,以新增資金承作達指定門檻,3個月期年息1.8%,民眾可參考進行多元資產配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