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年半前就預告孫力軍必被抓!郭文貴再爆抓捕內幕

2020/04/20 16:41

郭文貴19日爆料,孫力軍(右二)早在3月底就已被「雙規」,並有100多名相關人等被抓捕。圖為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二)與孫力軍於2017年12月14日在北京簽署「內地與香港特別行政區關於就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或刑事檢控等情況相互通報機制的安排」,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左一)、中國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右一)見證。(圖擷自香港政府新聞處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共中紀委、中國國家監察委19日宣佈,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該部門的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震驚各界。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19日爆料,孫力軍早在3月底就已被「雙規」,並有100多名相關人等被抓捕。早在1年半前,郭文貴就在直播中斷言孫力軍「一定會被抓」。

2018年10月9日,郭文貴在直播中預告:「國內的政法委將有更多人被抓,孫力軍也會被抓,孫力軍,記住,孫力軍!然後就是孟建柱(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被殺或被抓,我第1次說啊!被抓或被殺,等著看。」

2017年5月,孫力軍、國安部紀檢書記劉彥平等中國國安高層曾赴美勸說郭文貴返國,但遭郭文貴拒絕。郭文貴曾公佈孫力軍赴美期間與他的通話錄音,當時,孫力軍在通話中稱呼郭文貴為「文貴兄」、「老哥」,並稱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不同意他們與郭文貴見面,希望郭文貴與FBI協調。

在孫力軍落馬後,郭文貴19日直播表示,自己旗下的政泉控股被大連法院罰款600億人民幣、在中國的家人被威脅和陷害,幕後黑手其中之一就是孫力軍。郭文貴形容,孫力軍是中國「國安的老大」,比蘇聯祕密警察首腦貝利亞(Lavrentiy Beria)還壞,是個「人間的魔鬼」。貝利亞是史達林時期「大清洗」運動的主要執行者之一。

郭文貴指出,曾任公安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的孫力軍並非習近平人馬,而是江家上海幫成員,代表包括江澤民之孫江志成在內的江家勢力執行「南普陀計劃」,企圖控制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並在背後監督中國國家副主席王歧山,「包括要佔領香港、打台灣,這都是上海幫的計劃,上海幫所有槍桿子的那個小槍,就是孫力軍」。

郭文貴爆料,調查孫力軍的行動早在2月29日就已開始,而孫力軍在3月底就被雙規,中共當局並抓捕了將近100多個人,「你想想看他涉及多少人?他家裡關於彭麗媛、習近平家人的財產、錄像,王歧山的一切,共產黨所有常委的(黑資料),他沒有沒有的,全都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