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盼到新訂單!波音獲德國45架戰鬥機訂單

2020/04/20 14:03

德國將向波音訂購45架戰鬥機,以替換現有老舊的龍捲風戰機。圖為F/A-18超級大黃蜂戰鬥機。(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媒報導,德國將向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 (Boeing)訂購45架戰鬥機,以替換現有老舊的「龍捲風戰機(Tornado jets)」。

《明鏡周刊(Der Spiegel)》報導,指出德國國防部長克拉姆普-卡倫鮑爾(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於上週四(16日)透過電子郵件,正式向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通知,將向波音公司訂購30架F/A-18超級大黃蜂戰鬥機(Super Hornets)與15架EA-18G咆哮者戰鬥機(Growlers),共計45架戰鬥機的決定。

對此波音公司發言人表示,該公司在繼續等待官方宣佈的同時,仍將持續在這一重要採購上為德國和美國政府提供支援。並稱,黃蜂和咆哮者的組合,將非常適合滿足德國的要求。

另報導也指出,克拉姆普-卡倫鮑爾因考量上述的採購,恐引起德國社會民主黨的不滿,因此在做出購買決定時,並未通知社會民主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