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沃爾瑪將強制150萬名美國員工戴口罩 鼓勵消費者也戴

2020/04/19 15:33

自週一(20日)開始,沃爾瑪、山姆俱樂部在美國的150萬名員工必須戴口罩或其他面罩工作。(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持續延燒,美國零售龍頭沃爾瑪(Walmart)及沃爾瑪旗下會員制商店山姆俱樂部(Sam's Club)的執行長17日向員工發出備忘錄表示,自週一(20日)開始,沃爾瑪、山姆俱樂部在美國的150萬名員工必須戴口罩或其他面罩工作,並鼓勵消費者前往店面時也戴上口罩。

《CNBC》報導,沃爾瑪執行長弗納(John Furner)、山姆俱樂部執行長麥克雷(Kath McLay)17日宣布:「隨著美國公共衛生指導方針的轉變,我們已經將臉部遮蔽物的政策從非強制政策轉為強制政策。」

弗納、麥克雷表示,員工可以戴上自己的口罩,或使用公司提供的口罩,「我們相信,使用口罩或面罩來遏制這種疾病的傳播,符合每個人的最佳利益」。

由於疫情刺激民生用品需求,在過去1個多月內,沃爾瑪已增聘15萬人,並計劃再招聘5萬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