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 GSMA宣佈取消舉辦下半年上海世界通訊大會

2020/04/19 09:36

全球流動通訊系統協會(GSMA)宣佈,將取消原定在今年下半年於上海舉行的「2020年世界通訊大會(2020 MWC)」。(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全球流動通訊系統協會(GSMA)宣佈,將取消原定在今年下半年於上海舉行的「2020年世界通訊大會(2020 MWC)」。

綜合媒體報導,GSMA昨(18)日發出聲明表示,鑒於中國政府近日宣佈有關於暫停舉辦大型聚集性展會和展覽的通知,與對全球肺炎疫情的擔憂和旅行限制等其他相關情況,讓該協會決定取消原定在今年下半年在上舉辦 2020年世界通訊大會。

GSMA也在聲明中表示,將會考慮在2020下半年舉辦區域性的會議活動,但強調健康與安全是GSMA最重要的考量,將與相關政府和衛生部門密切保持溝通,協調合適的舉行時間與場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