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繼亞緻飯店結束之後 台中海灣藝術酒店也傳轉單?

2020/04/19 08:46

海灣藝術酒店是租下原通豪飯店現址經營酒店,受到疫情衝擊在評估未來因應方式。(記者唐在馨攝)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帶來飯店寒冬,台中亞緻飯店上月結束營業,最近傳出2年前才租下通豪飯店現址的海灣藝術酒店也傳下月13日要暫時歇業?對此,飯店業者表示,只是將旅行團客人轉單到相關飯店,是否會先休息進行整修仍在評估中,強調目前還在接客中。

 

海灣國際開發是在近二年前租下原本台中知名的老字號飯店通豪飯店,經營海灣藝術酒店,和台中中科大飯店屬相關企業,近日台中業界盛傳,在疫情衝擊下,海灣也有意暫時歇業,引起各方注目。

 

對此,海灣藝術酒店發言人廖凰兒表示,因酒店將原本訂房的日本團客人轉單到相關企業的中科大飯店,「形式上」必需填寫暫時休息的回報,但「事實上」目前酒店還在經營,目前是配合市府做防疫的安心旅館,也有一些課程的場地提供,事實上還在做5月13日仍會繼續營運的準備,如果有訂房也是會接。

 

但她也坦承,當初是在現址簽下十年的租約,都是邊營運邊裝修,如果疫情衝擊市場,也有可能先休息進行全館整修,但目前一切仍在評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