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碳科:新產品「水性鋼結構防火塗料」認證 挹注明年營收

2020/04/17 18:31

國碳科今日舉行法說會,表示新產品「DC7120水性鋼結構防火塗料」正積極認證中、將挹注明年營收。(擷取自法說會資料)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防火工程塗料廠國碳科(4754)今(17)日於櫃買中心舉行線上法說會,國碳科發言人李世孝表示,去年研發新產品「DC7120水性鋼結構防火塗料」正在各國進行認證中、預料將可挹注明年營收。

李式孝解釋,防火產品為特殊產業,供應廠商必須通過各國認證標準,且有生產、認證門檻。去年研發的新產品「DC7120水性鋼結構防火塗料」適用於建築物鋼骨結構防火塗料,有60分鐘、90分鐘或120分鐘防火時效等不同需求產品;而塗料噴塗厚度超薄,可降低結構體載重,具市場競爭力,且水基性塗料,具有低VOC、無重金屬、不含鹵素、石綿等,符合職業安全衛生及環保需求。

李世孝指出,水性DC7120鋼結構防火塗料已完成美國ASTM E119的認證測試,及中國GB的型式認可認證,將推展到北美及中國市場。

至於台灣市場拓展方面,正向營建署申請新工法、新材料審核認可,未來可應用在台灣市場;此外,國碳科也說,配合北美市場客戶的要求,與FOAM 製造廠合作將DC315塗佈在SPRAY FOAM表面通過NFPA 286的測試及認證拓展北美市場。

針對中東市場電線電纜防火塗料的需求,國碳科也將指出,將申請UAE DCD的防火認證,拓展電線電纜防火塗料的中東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