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菲特戴中國車廠生產的口罩:我的目標是長命百歲

2020/04/15 16:44

李錄今天在微博PO出巴菲特戴著比亞迪生產的口罩照片。(圖擷取自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下稱波克夏)持有中國電動車製造商比亞迪(BYD)逾8%股份,是該公司第4大股東,面對疫情紛擾,比亞迪2月緊急加入口罩生產,值得注意的是,介紹波克夏入股比亞迪的美籍華裔投資家李錄,今天在微博PO出巴菲特戴著口罩的照片,而口罩正是比亞迪生產的,巴菲特更身穿想長命百歲的衣服,引起關注。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根據李錄PO出的照片,照片上的巴菲特身穿淺色長袖T,戴著由比亞迪生產的口罩,衣服上面寫著「我想要長命百歲,目前為止還不錯」,照片下方寫著:現在我的比亞迪口罩正幫我達成目標,謝謝!

波克夏2008年以18億港元入股比亞迪10%股份,獲得高額回報,至今波克夏仍持有比亞迪8.25%股份,是比亞迪第4大股東。

比亞迪今年2月開始生產口罩,公司本週表示,口罩日產量已達1500萬個,並持續以每日100萬個的增幅擴大生產,還將成為日本軟銀的口罩供應商,未來每月向日本供應3億個口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