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消息!中國商務部公告:台製立式加工中心機無反傾銷事實

2020/04/13 16:14

中國商務部公告台製立式加工中心機未有傾銷事實,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表示,這一裁定充分表明了調查機關的裁定符合中國反傾銷法律以及WTO反傾銷協議所主張的公平,公正和公開原則。(翻攝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中國商務部今(13)日公告,2020年第10號關於終止對原產於日本和台灣地區的立式加工中心機反傾銷調查,因被調查產品未對中國大陸產業造成實質損害。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傾銷條例》第27條的規定,鑒於被調查產品未對中國大陸產業造成實質損害,調查機關決定自本公告發佈之日起,終止對原產於日本和臺灣地區的進口立式加工中心機的反傾銷調查。

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對於此一裁判表達衷心感謝。感謝調查機關做出的完整和充實的披露,並充分考慮該會代表台灣工具機業者在調查過程中所遞交之無損害抗辯意見。

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表示,這一裁定充分表明了調查機關的裁定符合中國反傾銷法律以及WTO反傾銷協議所主張的公平,公正和公開原則。未來公會及會員企業將繼續與中國國內機床加工中心企業及下游企業真誠合作,努力創新,維護加工中心行業在中國國內市場及世界市場的繁榮與穩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