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金融大亨巴斯 驚爆鄧小平家族勢力密謀推翻習近平皇帝制

2020/04/12 16:43

美國知名避險基金大亨、海曼資本創辦人巴斯(Kyle Bass)。(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美多國官員及專家近來頻頻指責中國「隱匿疫情」,導致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先前宣稱「親自指揮」防疫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更成為眾矢之的,甚至體制內也出現「檢討習近平」的聲音。美國知名避險基金大亨巴斯(Kyle Bass)12日在推特上語出驚人,聲稱根據內部情報,中共黨內菁英想讓習近平「走人」,鄧小平家族勢力正策劃反對習近平成為「終身皇帝」的變革。

海曼資本創辦人巴斯12日在推特上爆料:「習總書記在中國有麻煩了。根據我的內部消息,黨內菁英想讓習近平走人,廣東的菁英(鄧大叔的家族)正在開始策動變革,反對所謂的『終身皇帝』。」不過巴斯並未透露具體細節。

巴斯因成功預測2008年美國次貸危機而聞名,他長期對中國持強硬立場,曾在1月表示中國不太可能遵守與美國的貿易協議,2月時更與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推特上爆發筆戰。巴斯目前是華府智庫「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 CPDC)的成員。

根據CPDC官網,CPDC創始成員包含同樣對中立場強硬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以及前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伍爾西(James Woolsey)、前美國教育部長貝內特(William Bennett)等多名前美國政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