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層觀光巴士自救 票價下殺近3折起促銷

2020/04/12 14:25

武漢肺炎延燒,觀光業重創,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業者紛紛自救,原價150元的露一巴士票價下殺至50元(圖由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武漢肺炎延燒,觀光業重創,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業者紛紛自救,原價150元的露一巴士票價下殺至50元、4小時票價則從300元下殺至100元、日間票則從500元下殺至200元。

同時與飯店業者合作,祭出憑日間票票根2人再加599就享洛碁飯店住宿雙人房1晚加送2人早餐(原價住宿1晚4500元),期吸引中南部民眾北上觀光商機。

巴士業者同時針對中南部北上民眾設計9人座專車到府接送方案,台中以北及宜蘭地區沿途安排景點到台北兩日遊,兩天一夜8人含接送與住宿只要1萬4000元。

洛碁飯店總經理深井洋平表示,加購價不足以應付員工成本,但仍希望以行動支援台灣帶動經濟活化。

西門商圈理事長劉家鑫、寧夏商圈總幹事陳彥同、永康商圈副理事長劉珈君則表示,希望透過聯合行銷方案刺激消費,讓店家有一線生機,不再開店等客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