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醫護防疫致傷病 富邦慈善基金會提供每人50萬慰問金

2020/04/11 14:24

富邦慈善基金會今天宣布,因執行防疫工作致傷病的醫護人員,提供每人50萬元關懷慰問金。圖為富邦基金會官網。(記者王孟倫翻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富邦慈善基金會今(11)日宣布設立「COVID-19防疫醫護人員關懷慰問金補助專案」,對於因執行防疫工作致傷病的醫護人員,提供每人50萬元的關懷慰問金;並提供雙北市醫療院所共2萬瓶營養保健飲品,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富邦慈善基金會表示,全球疫情嚴峻,台灣的防疫成果舉世有目共睹,除了感謝政府積極的防疫佈署,更特別感謝所有醫護人員為全民守住防線,並號召社會各界成為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後盾。

由於疫情升溫,富邦慈善基金會也宣布設立「COVID-19防疫醫護人員關懷慰問金補助專案」,針對全國公、私立醫療機構之醫師及護理師,因為執行防疫工作致傷病者,提供關懷慰問金每人新台幣50萬元。

此外,由於人口密集,台北市、新北市肺炎的確診人數最高,富邦慈善基金會也將捐贈台北市與新北市的醫療院所共2萬瓶保健飲品,為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富邦慈善基金會表示,目前已知有3位護理師符合「COVID-19防疫醫護人員關懷慰問金補助專案」的補助資格,每位50萬元,合計提供150萬元之關懷慰問金,再加上2萬瓶保健飲品約100萬元,第一階段將共計捐助250萬元,力挺醫護人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