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P實測30秒拿到!微星攜業安打造自動口罩販賣機

2020/04/11 12:23

微星介紹,民眾插入健保卡則立即連線至健保署系統核實身分,透過多樣化的行動支付方式付費後即可取得口罩。(微星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電競公司微星旗下ACS「汽車暨商用解決方案」事業本部,與國內電子支付軟體商業安科技共同合作,開發出國內第一台具互動顯示螢幕之「口罩實名制販賣機」,在不侵犯個資隱私的情況下,提供民眾除了藥局和網購之外另一種更便捷的口罩購買方式。

微星介紹,民眾插入健保卡則立即連線至健保署系統核實身分,透過多樣化的行動支付方式付費後即可取得口罩,經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測試的結果,僅需30秒就能取得口罩,也不會有重複領取的情況發生。但消費者使用販賣機前,還是要以社交安全距離有序排隊。

微星指出,公司整合各種不同之無線行動通訊網路,達到同時支援4G/LTE及VPN內外網路切換的機制,讓傳統型販賣機透過MSI這套販賣機升級模組,可華麗轉身為具有行動支付及互動螢幕之智能口罩販賣機。

對於沒有時間排隊買口罩的上班族以及不擅長操作網購的長者們來說,「口罩實名制販賣機」正式上線後讓民眾購買多一個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