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EC+減產協議又陷僵局 墨西哥拒絕其減產份額

2020/04/10 11:15

外媒透露,因為墨西哥拒絕同意其減產配額,最終減產協議陷入僵局。(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5月交割價,收每桶22.76美元;布蘭特原油6月交割價,收每桶31.48美元。國際油價今日在大漲後,又回吐盤中漲幅,外媒透露,OPEC+ 今早些時候暫時達成協議,最後因為墨西哥拒絕同意其減產配額,陷入僵局。

綜合媒體報導,石油輸出國組織與夥伴國(OPEC+)今早些時候暫時達成協議,同意於5月及6月每日減產1千萬桶石油,以提振油價。不過,在經過長達9個小時會議之後,協議最終並未達成,由於墨西哥拒絕同意其減產份額。

會後,墨西哥能源部長納赫勒(RocíoNahle)在1條推文中表示,該國願意在接下來的2個月中每天減少10萬桶的產量;此數值遠低OPEC+要求墨西哥每天減產40萬桶的要求。

有代表指稱,OPEC+不會在沒有墨西哥參加的情況下削減產量,也無意在週五再次開會,而是將精力集中在當天預定的20國集團會議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