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養女成性奴?中國中興通訊獨董、精英律師被控性侵選解職

2020/04/10 07:32

中興通訊獨董鮑毓明涉長期性侵養女,遭警方調查,今早「被辭職」。(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恐怖了!中國中興通訊獨董、上市公司傑瑞股份集團副總裁兼首席法務官鮑毓明,被一段曝光疑似他養女控訴他性侵長達4年的影片而惹得滿身臭名,昨天,已被警方再次立案調查,傑瑞集團並發佈解職公告,將他去職,今天一早,中興通訊也發聲明,指收到鮑毓明的辭職信。

綜合媒體報導,鮑毓明疑似性侵養女案,在中國引起軒然大波,快速襲捲網路及各媒體一路追打,除了性侵案本身外,鮑毓明的身份顯赫又是律師,更引人注意。

據報導,鮑毓明生於1972年,現年48歲,擁有天津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雙碩士學位,還是美國橋港大學獲得計算機碩士;具有中國律師資格與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師資格、曾任美國思科和美國新聞集團等跨國企業資深法律顧問、中國認證高層次海外留學人才、中國十佳總法律顧問、大學客座教授……上市公司中興通訊獨立董事、上市公司傑瑞股份集團副總裁兼首席法務官。

事件起源是日前一段在媒體曝光的影片,內容有6分鐘,是一位女孩小蘭自述「被煙台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四年」,時間點從2016年、她剛滿14歲,被一起生活的養父性侵,在後來的3年多,更多次性侵。

影片中女孩自述,她父母因為迷信,認為女孩送給別人家養可以擋災,在2015年她13歲時,將她送給認養她的鮑毓明,從起跟鮑毓明一起生活,就在2016年她在天津被鮑毓明第一次性侵。

昨天,鮑毓明在媒體上指稱,該案已經警方調查,他是清白的,並強調,他從未以養父女的身份跟小蘭相處,但對是否和小蘭發生性關係一事,指涉及隱私,沒有承認或否認。

此事在立即在中國引起眾多關注;煙台警方再次立案調查,並表示,已經找到鮑毓明進行調查,昨天晚間傑瑞集團發布聲明,指已解除鮑毓明的職務,今天一早,中興通訊也發聲明,指已收到鮑毓明的辭職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