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伸科遞延訂單陸續出貨 3月營收月增41.97%

2020/04/09 19:06

智伸科自結3月營收達3.7億元,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上半年。圖為智伸科總經理林恩道。(記者林菁樺攝,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汽車動力暨安全零組件大廠智伸科(4551)今表示,隨著中國2大生產基地復工後,遞延訂單帶動整體產能稼動率逐步拉高,看好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上半年。

智伸科旗下嘉善廠與東莞廠2大生產基地復工率在3月份逐漸恢復正常,加上先前已導入自動化設備,整體產能已逐步回到正常水準,而遞延訂單也陸續出貨,且2月以來電子與醫療客戶受惠其產業趨勢明確而帶動備貨力道提升,貢獻3月營收達3.70億元、月增41.97%;累計第一季合併營收為9.81億元、年減11.81%。

武漢肺炎疫情目前造成全球主要品牌車廠陸續傳出停工,對整體汽車產業鏈帶來較大營運挑戰,但智伸科對於今年上半年的營運展望仍審慎樂觀,在手訂單未接獲通知取消請求,電子、醫療客戶更持續性與公司研議增加量產出貨的需求,顯示智伸科整體營運受疫情之衝擊相當有限。

智伸科旗下GDI系統相關零組件及汽油高壓泵浦本體已陸續於去年供應給包括Delphi、Continental、Bosch等全球主要一階(Tier1)汽車零組件廠,在汽車產業朝向節能減碳、燃油效率提升的趨勢仍明確下,主要客戶詢問度不減反增。

智伸科預計4月13日完成併購旭申的換股計畫,自今年4月起編入合併營收及獲利,依照國際財務報告準則(IFRS)之規定,上半年合併報表也可追溯旭申第一季營收、獲利貢獻,將完整呈現整體併購後效益,盼未來發揮互補綜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