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送來回機票!2020柏馬台灣精品代表隊徵選開跑

2020/04/07 17:50

2020「台灣精品代表隊」台灣精品獲獎企業不限國籍皆可報名(貿協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上半年國內外不少運動賽事受到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被迫改期或取消,跑者期待疫情消逝,9月底柏林馬拉松能如期舉辦。外貿協會今年將第6度與世界6大馬「柏林馬拉松」合作,透過運動賽事行銷台灣精品。

貿協表示,台灣精品將帶領「柏林馬拉松台灣精品代表隊」續戰柏林,邀請跑者盡情發揮無限的創意,在全球4萬名跑者中脫穎而出,聚焦媒體目光,讓世界看到我國引以為傲的台灣精品。

貿協說明,今年預計徵選台灣精品獲獎企業代表、一般跑者和組隊跑者,共16名創意跑者組成「柏林馬拉松台灣精品代表隊」,只要年紀符合18歲以上,且近3年內曾於6小時15分完賽國內外全馬者,即可免費報名參加,並首次開放台灣精品獲獎企業跑者不限國籍皆可報名,用多元的團隊驚豔世界,組隊名額上限更開放到4名,讓跑者的創意有更多發揮空間。

貿協表示,獲選者將獲得2020柏林馬拉松參賽資格、台北-柏林經濟艙來回機票、活動交通補助及旅行平安保險等豐厚獎項,2020柏林馬拉松台灣精品宣傳大使徵選活動從即日起至5月30日(六) 晚上23:59止。

而為讓台灣跑者們備戰柏林馬拉松,主辦單位預計於賽前舉辦訓練營,號召百位跑者參加,將邀請專業馬拉松教練,針對跑者最需要的跑步技能實地加強訓練並傳承柏林馬征戰經驗,已取得今年度柏林馬拉松參賽資格的跑者皆可免費報名參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