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看好漲到100萬美元 他現在卻稱比特幣「毫無價值」

2020/04/07 16:33

知名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創辦人邁克菲(John McAfee)。(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創辦人邁克菲(John McAfee)近年來以鼓吹比特幣的價值而聞名,多次宣稱比特幣將在2020年底達到100萬美元,不過邁克菲近日對比特幣的立場似乎出現大轉彎,不僅抨擊比特幣「毫無價值」,還轉為推廣其他的加密貨幣。

綜合外媒報導,邁克菲在推特上擁有超過100萬個追蹤者,近日1名推特用戶在邁克菲的推特上留言稱,邁克菲能在推特擁有大量粉絲,其實只是因為比特幣的關係。一向鼓吹比特幣的邁克菲則不以為然地回應比特幣「毫無價值」。

邁克菲在2018年曾宣稱,比特幣將在2020年底達到100萬美元,否則他就要直播吃自己生殖器。儘管邁克菲直到2019年12月還堅持這項預測會實現,但他今年1月時態度卻出現180度大轉彎,稱「哪個白痴會去吃自己的生殖器」,並坦言這場賭注其實就是吸引新用戶購買比特幣的「詭計」。

最近,這名加密貨幣大亨一直忙於淡化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聲稱「中國病毒」無法影響黑人,這條宣傳錯誤資訊的推文還被推特給刪除。在放棄比特幣之後,邁克菲改為推廣其他加密貨幣,包括門羅幣、以太幣和穩定幣DAI。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