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跑不動 第1季全球銷量猛跌21%

2020/04/06 22:51

德國豪華轎車製造商寶馬集團(BMW)表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第1季包括高檔品牌BMW、Mini和勞斯萊斯在內的汽車,全球銷量下降20.6%至47萬7111輛。(彭博)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德國豪華轎車製造商寶馬集團(BMW)表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第1季包括高檔品牌BMW、Mini和勞斯萊斯在內的汽車,全球銷量下降20.6%至47萬7111輛。

 寶馬指出,今年年初時還預計銷量將會成長,但到了2月,疫情的影響已導致中國銷量大幅下滑,到3月以後,疫情對歐洲和美國的銷售明顯可見;該集團表示,其在歐洲80%和美國70%的經銷商已因為疫情而暫時關閉。

 寶馬集團第1季在中國的銷量較去年同期大跌30.9%,歐洲銷量下降18.3%,美國銷量下降了17.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