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金:員工曾赴警示景點 上班不能與同事用餐

2020/04/06 16:11

玉山金表示,清明連假曾赴警示景點的員工,除上班要全程戴口罩,也不能與同事共同用餐。(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清明連續假期,由於人潮湧入台灣各地景點,引起外界疑慮防疫破扣。玉山金今天表示,如果員工在這段期間,曾前往警示景點但未出現相關症狀,必須採取「自主健康管理」措施,包含:「上班期間全程配戴口罩」、「避免長時間交談」、「不與其它同仁共同用餐」等。

玉山金表示,自農曆春節後,已經同步規劃兩大措施:「異地備援」及「居家辦公」機制,並自2月起實行異地備援,以確保營運不中斷,後續將視疫情發展所需,進行居家辦公。

針對清明連假旅遊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發佈11個熱門旅遊景點之國家級警示,玉山金指出,已於昨天(5日)向全行進行調查,統計曾前往該11景點的人數。

至於相關強化防疫措施,玉山金表示,如果同仁員工在清明連假曾赴警示景點,且出現感冒、發燒、咳嗽、腹瀉、嗅味覺喪失或其他不適狀況,將配合政府主管機關政策,讓同仁視情形「在家休息」或「居家辦公」。

另外,玉山金強調,若曾前往警示景點、但未出現相關症狀,亦提醒落實「自主健康管理」防疫措施,包含:上班期間必須全程配戴口罩、避免長時間交談,且不能與其他同仁共同用餐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