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階版防疫 兆豐銀禁「共食」 今起全員吃便當

2020/04/06 15:22

進階版防疫,兆豐銀禁「共食」,今起全員吃便當(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清明連假結束,兆豐銀行在完成員工出遊調查,確認出遊名單後,實施進階版防疫措施,除了不方便在座位上吃便當的櫃台人員外,其他所有行員,今起全數在自己的位子上吃便當,不准再至員工餐廳用餐。

 至於連假期間曾至11個熱點風景區旅遊的員工,若是一線櫃台人員或是理專,今起調離櫃台至二線區工作,不允許接觸客戶。

 兆豐銀指出,昨日晚間緊急調查各分行、後台員工的連假出遊狀況,由於早自3月起就規定上班一律戴口罩,因此今日仍要求出遊員工到班。

 兆豐銀吉林路總行、金控兆金大樓,以及部分大型分行,原本都設有員工餐廳,讓員工中午可就近在餐廳用餐、減少外出奔波,過去員工中午也都會結伴至餐廳用餐。

 兆豐銀指出,在清明連假之前,原本僅要求員工「分批」至餐廳用餐,並限制每張桌子用餐人數、拉大用餐距離。但為了強化防疫,從今日起,除了座位在櫃檯區、不方便在座位上吃便當的一線櫃台人員,仍採分批至餐廳用餐外,其餘全體員工,一律由餐廳統一打包製作便當,每個人均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吃便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