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看好法匹拉韋 富士軟片股價今一度上衝歷史高點

2020/04/06 15:31

日本富士軟片(Fujifilm)在3月底宣布,將增產抗流感、有望治療武漢肺炎患者藥物「法匹拉韋」(Favipiravir,商品名:Avigan),富士軟片子公司並已在上週進行第3期法匹拉韋治療武漢肺炎的實驗,而日本政府也正囤積可用於200萬人劑量的法匹拉韋,相關消息皆促富士軟片的股價,在今(6)日一度漲至每股6420日圓的歷史高點。圖為法匹拉韋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富士軟片(Fujifilm)在3月底宣布,將增產抗流感、有望治療武漢肺炎患者藥物「法匹拉韋」(Favipiravir,商品名:Avigan),富士軟片子公司並已在上週進行第3期法匹拉韋治療武漢肺炎的實驗,而日本政府也正囤積可用於200萬人劑量的法匹拉韋,相關消息皆促富士軟片的股價,在今(6)日一度漲至每股6420日圓的歷史高點。

《彭博》報導,日本富士軟片因子公司的藥物「法匹拉韋」有望治療武漢肺炎,讓該公司的股價今年截至今日收盤已上漲近20%,相比之下,日本的東證股價指數(TOPIX)同期則下跌約19%。

而富士軟片的股價今更一度大漲至每股6420日圓,據《彭博》追溯至1974年的數據,每股6420日圓為富士軟片的史上最高股價。

據報導,雖然富士軟片最早的主要業務為相片膠卷製造,但該公司在2000年初期轉型成為「綜合保健公司」。

富士軟片股價今收漲6.97%,至每股6166日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