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奇景Q1財報優於預期 密切關注疫情發展

2020/04/05 13:22

奇景首季財報優於預期。(奇景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奇景光電(納斯達克代號:HIMX)公佈自結第一季合併財務報表,營收符合法說會預估,毛利率及每ADS盈餘,均優於法說會預估。

 奇景光電執行長吳炳昌表示,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為全球市場帶來不確定性,因此,奇景管理團隊決定在第一季結束後,立即公布自結2020年第一季營運表現,第一季仍然能交出表現強勁的成績單,將持續與客戶和供應商緊密合作,共同努力掌握情勢,期望能降低新型冠狀病毒為公司帶來的風險。

奇景將在5月的線上法說會,報告更多細節。奇景非常關心,並且替所有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響的人們祈禱,奇景已經採取一連串嚴格預防措施,員工以及合作夥伴的健康與安全為最重要的考量,奇景將持續評估形勢的發展。

奇景2020年第一季營收為1億846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3900萬元),較上一季增加5.5%,毛利率為22.7%,較上一季20.6%增加2.1個百分點,每ADS盈餘預計約為1.9美分(約新台幣0.57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