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衝擊逆勢徵才 永達保經招募目標主管2000人

2020/03/31 19:34

永達董事長吳文永。(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打亂全球經濟成長,尤以觀光服務業受創最深,有些公司已放無薪假甚至裁員,永達保經表示,疫情中逆勢擴大徵才,建議台幹若回台重覓新職,可首選轉任保險業務員,擴大招募目標招募主管人力達2000人。

永達董事長吳文永表示,業代在傳統保險通路努力一輩子,屆齡退休是完全裸退,所有組織歸還公司,這是「職業」,但在永達,業務人員退休時,組織利益可以帶走一半;往生時,利益可以由孩子領,孩子不在,可以由孫子領,這才叫資產,稱得上是「事業」。

他強調,在永達平台,所有業務員都是公司合夥人,公司虧損由公司承擔,公司賺錢大家分享,是穩賺錢的合夥人,業務人員不必出錢也不必出技術,只要出時間,把保險當成事業在經營。

永達指出,根據壽險公會在3月20日公布的2019年人身保險業務員登錄概況,壽險公司去年總登錄人數22萬5433人,較2018年增加5027人,年增率2.28%;其中,保險代理人及經紀人,去年總登錄人數有16萬5038人,較2018年增5425人,年增率3.40%,增幅較傳統壽險業高。

永達總經理陳慶鴻表示,保險經紀人或代理人公司具有商品多樣化、彈性制度、職涯多元發展等誘因,是許多新進人員發展首選。此外,保險經紀人針對客戶的需求作客製化的安排規劃,讓客戶擁有適合個人或家人的完整保障。

永達表示,公司具有三大競爭優勢,包括平台、制度及獎勵優勢,打造「共好、共享文化」的團隊學習舞台,且無需擔心無薪假或是被迫裁員,讓有興趣在保險經代業發揮長才的求職或轉職者重返職場時,更有自信並獲得成長,成就屬於自己的事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