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豐田在歐洲全部工廠將暫時停工

2020/03/30 18:21

武漢肺炎疫情在歐洲日趨嚴重,早在1月就關閉中國邊境的俄羅斯疫情也加劇,而日本豐田汽車為防制疫情擴大,其在歐洲的全部工廠將暫時停工。(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歐洲日趨嚴重,早在1月就關閉中國邊境的俄羅斯疫情也加劇,而日本豐田汽車為防制疫情擴大,其在歐洲的全部工廠將暫時停工。

《共同網》報導,日本豐田汽車今(30)稱,為遏制武漢肺炎疫情傳播,該公司將暫停在歐洲和俄羅斯所有工廠的生產。

從今日開始,豐田在俄羅斯的工廠將停產5天,而包括英國、土耳其在內,已停工的歐洲6國工廠,預計最快將在4月20日後復工。

豐田也已停止在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的生產直到4月17日,另由於需求疲軟,豐田將從本週5開始,在日本停止部分生產。同時,豐田已將其在中國4座汽車廠的生產,恢復到正常水平。

據報導,豐田為全球銷量第2大的汽車製造商,其去年在歐洲生產約78萬輛汽車,年增0.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