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山富旅行社高階主管跟進減薪

2020/03/28 14:06

五福在武漢肺炎疫情中掛牌交易。(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上市櫃旅行社再傳減薪。繼雄獅、鳳凰、五福減薪後,山富旅行社也跟進,市場傳出山富高階主管也減薪30%,山富董事長陳國森指出,這是高階主管自主性減薪。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觀光產業是海嘯第一排,而旅行社到4月底前國外旅遊團全數喊卡。

雄獅日前已宣布董監不領2019年酬勞後,高階主管減薪30%以上;鳳凰自4月1日起至6月30日,董事長不支薪,副總級以上主管減薪30%;五福董事3月起也不支領薪酬、2019年酬勞,高階主管在疫情期間支持自主減薪。

陳國森表示,目前高階主管自主性減薪,員工則是持續教育訓練,也視表現作少部分調整人力。

陳國森強調,目前本質上還是再擴充,為未來景氣反轉後做衝刺準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