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2年摘米其林一星 大三元酒樓4月起暫停營業

2020/03/26 10:41

大三元酒樓表示,決定趁這個時候全面裝修,預計5月底、6月初就會重新出發與老客戶見面。(資料照)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今年將邁入50年的老字號、米其林一星餐廳大三元酒樓將自4月起暫停營業。大三元酒樓表示,今年是大三元成立50週年,這2個月生意多少受疫情影響,來客數減少,公司決定趁這個時候全面裝修,預計5月底、6月初就會重新出發與老客戶見面。

大三元酒樓表示,去年雖然部分裝修過一次,但今年是50週年,為了讓客人有更好的用餐品質,決定全面裝修,期間將暫停營業,但已訂位的客人仍可以繼續用餐,工作人員將一一通知客人。

大三元酒樓位於台北市衡陽路,連續兩年獲得台北米其林一星榮耀,也是台灣歷史最久的港式酒樓。

大三元稍早公告指出,自2020年4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大三元酒樓啟動延宕2個月的改裝,進行50年來首次重大修繕,期盼6月1日恢復營業時,為餐廳帶來全新風貌,並給予顧客最完善的餐飲服務。

4月1日起至5月31日裝修期間,除部分已訂位宴席與母親節檔期(5/9、5/10),暫不提供餐飲服務,顧客仍可撥打訂位專線02-2381-7180或前往大三元酒樓facebook粉絲專頁,預訂6月1日起的任何用餐時段,將有專人服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