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全球鎖國防疫 逾20家航空公司全面停飛

2020/03/24 13:59

各國積極防疫,啟動「鎖國」政策,截至昨日晚間,全球逾20家航空公司全面停飛。(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各國積極展開防疫手段,啟動「鎖國」政策圍堵疫情,衝擊全球航空業。截至昨日晚間,全球逾30家航空公司暫停運營國際航線,逾20家航空公司全面停飛。

隨著各國祭出旅遊限制,就連全球最大長程航空公司之一的阿聯酋航空,也在昨日丟下震撼彈,宣布自3月25日暫停全球客運服務2週。截至23日晚間,中國媒體《澎湃新聞》綜合各航空公司官網數據,統計出全球已經有超過30家航空公司暫時停飛國際航線,裡面有逾20家航空公司,為全面停飛所有航班。

全線停飛的航空公司包含,阿聯酋航空、香港快運、星宇航空、捷星亞洲、泰國獅航、伊拉克航空、約旦皇家航空、科威特航空、波特航空、奧地利航空、波蘭航空、布魯塞爾航空、塞爾維亞航空、烏克蘭航空、JET2、馬耳他航空、Lauda航空、烏干達航空、肯尼亞航空、波羅的海航空、菲律賓航空、宿霧太平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